歐文招募詹姆斯

一位消息人士告訴美國著名媒體《露天看台》,歐文希望獨行俠能夠嘗試探索交易詹姆斯的可能性。在交易得到詹姆斯之後,在達拉斯組建出由詹姆斯、歐文和東契奇領銜的三巨頭陣容。

本季結束後,不少人都在關注湖人的動向。在賽季中期的交易後,這支球隊圍繞詹眉重新搭建出了一套具有競爭力的陣容,他們如果能夠在今夏就後衛線繼續進行補強,有機會在未來繼續衝擊總冠軍。在所有潛在人選之中,歐文自然是其中的大熱。

可是據美國媒體最新的報道,這件事情在近期發生了不可思議的反轉。一位消息人士告訴美國著名媒體《露天看台》,歐文希望獨行俠能夠嘗試探索交易詹姆斯的可能性。在交易得到詹姆斯之後,在達拉斯組建出由詹姆斯、歐文和東契奇領銜的三巨頭陣容。NBA著名記者查拉涅也在報道之中明確表示,歐文已經和詹姆斯取得了聯繫,詢問詹姆斯是否願意在今夏離開湖人,前往達拉斯加盟獨行俠,與他和東契奇共同征戰。

自本賽季開始,湖人隊便開始探索各種交易可能,詹姆斯在接受採訪時也表示,很喜歡與歐文重新聚首的這種可能。而消息人士在這次的報道中還提及,實際上早在上個賽季的時候,獨行俠就已經準備向湖人隊提出交易詹姆斯的報價。但是在交易視窗關閉之前,湖人率先做出了補強動作,導致獨行俠的交易計劃擱淺。

不過,想要得到詹姆斯,獨行俠必須要功課薪金空間的難關。以現在的薪金體系以及即將落地的新勞資協議,獨行俠不可能同時擁有三位頂薪球員。這也就意味著,如果詹姆斯、東契奇和歐文想要在獨行俠組成三巨頭,那麼歐文和詹姆斯就必須要進行一定幅度的降薪。目前,即將年滿38歲的詹姆斯還有一年合同在身,並且擁有2024-25賽季價值506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這意味著做出最大薪金犧牲的,將會是在今夏成為自由球員的歐文。根據消息人士透露,歐文目前依然是獨行俠今年休賽期的第一簽約選擇。以現有勞資協議為框架,歐文最高可以與獨行俠簽下一份5年價值2.72億美元的合同。

詹姆斯和歐文希望再次聯手已經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事實了,實際上,東契奇和詹姆斯之間也一直有著極佳的個人關係。早在2018年,也就是東契奇的新秀賽季,他在接受採訪時就曾表示,詹姆斯就是他一路成長的偶像。「我一直將他當做自己的偶像(idol)看待。」東契奇當時說道。湖人被掘金橫掃出局後,詹姆斯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自己不確定下季還是否會在湖人隊效力。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和獨行俠教練吉德以及助理教練杜德利都有著很好的私交。

如果詹姆斯、歐文和東契奇能夠聯手,將會組建出最令人膽寒的三巨頭,每位球員都具備頂級的持球單打能力,而東契奇和詹姆斯則是最出色的進攻組織者。一旦成功,獨行俠將會一躍成為下季最熱門的衝冠球隊。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