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在首周復出 防守大將米勒信心足

米勒

儘管馮.米勒加入布法羅比爾後的首個賽季由於前十字韌帶撕裂的傷病而提前結束,但是他似乎對此並不擔心,並希望在新賽季開始前復出。

米勒在近期的採訪時表示:「我想上場打球。在2013年時,我曾經在1月份接受前十字韌帶的手術,但我在8月份的季前賽時就已經復出了,所以我恢復大約需要8個月。現在十年過去了,我知道2個月、4個月、6個月時我該恢復到甚麼程度。現在我的感覺很好,很舒服。我覺得我在賽季開始時可以上場打球。」

隨後,米勒補充道:「我相信我們的總經理,相信我們的訓練師,相信這支球隊。當他們告訴我我可以上場時,我會做好準備。我希望能夠在第一周的周一夜賽上與噴氣機交手。但與此同時,我並不能控制這事,可我會在生理上、心理上、情感上做好準備。如果第一周我無法復出,最晚的復出時間不會超過第6周,這是肯定的。」

米勒被廣泛視為這個時代最好的防守者之一。他出生在橄欖球最為火爆的德州。運動員世家出生的他,這輩子也註定要與體育結緣。

2011年,已經大學畢業的米勒宣布參加同年舉行的NFL選秀大會。2011年NFL選秀,可以說是本世紀最成功選秀之一,誕生了不少日後的超級巨星,當然還有不少的水貨。由於大學出色的表現、體測時驚人的身體素質以及大四碗上不錯的發揮,讓米勒的選秀行情大好,幾乎所有的磚家都認為他將在前5順位被選中。

而在選秀日,丹佛野馬以首輪第2順位榜眼簽將米勒招致麾下。而在之後很長一段時間,他與之後被選中的阿爾東.史密斯以及J.J.瓦特的表現對比被球迷津津樂道。

他在2011賽季至2021賽季效力於丹佛野馬,並在第50屆超級碗上率領野馬捧起超級碗獎盃,自己也當選超級碗MVP。隨後,他在2021賽季後半段加盟洛杉磯公羊,並在第56屆超級碗上再獲一枚冠軍戒指。

在2022賽季休賽期,他與比爾簽下了一份為期6年總價達1.2億的合約。生涯至今,他已經8次入選職業碗,3次入選最佳陣容一陣,4次入選最佳陣容二陣。

在新賽季的第10周,米勒和比爾隊將會在主場迎戰丹佛野馬。談及與老東家的交鋒,米勒說道:「我一定會準備好的。邁克.麥格林奇、加雷特.鮑爾斯,這是他們的截鋒。我會準備好對付他們的。」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