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13歲!洛亞裔高球少年 爭取美國公開賽參賽資格

一名來自洛杉磯縣伯班克(Burbank)的13歲亞裔高球小將正在努力獲得美國公開賽(U.S. Open)的參賽資格,若他能成功,將刷新闖入公開賽最年輕球員的紀錄。

這名來自洛杉磯的小將名叫宋傑登(音譯:Jaden Soong),他目前是Thomas Starr King中學的七年級學生,小小年紀的他已經在高球界掀起驚濤駭浪。週一(6月5日)早上,他在希爾克雷斯特鄉村俱樂部(Hillcrest Country Club)高爾夫球場為他的最後一場資格賽開球。

接下來,宋傑登必須打2輪共36洞,並獲得前5名的成績,否則他將無法擠進美國公開賽。而第123屆美國公開賽將於6月15日至18日在洛杉磯鄉村俱樂部(Los Angeles Country Club)舉行。

宋傑登在推特表示,在全部89名選手中,只有5人可以獲得晉級機會。超低的「錄取率」勢必讓所有球員備感壓力,不過宋傑登心態十分良好,他表示,「很高興有機會與偉大的球員一起打球,並感謝這個機會。感謝所有在這段旅程中支持我的人。祝大家好運!!」

宋傑登先前也曾告訴《洛杉磯時報》,自己從未想過能走到這一步,因此這次的比賽對他來多更多的是學習及經驗累積。而他也強調,自己對高爾夫的熱愛勝過其他任何他能想到的事物。洛杉磯訊

亞裔高球小將宋傑登有可能成為闖入美國公開賽的最年輕選手。Instagram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