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資談判中 洛杉磯和長堤港關閉

代表托運行業的組織6月2日宣布,在代表西海岸碼頭工人的工會採取協調一致的「破壞性行動」後,洛杉磯和長堤港口的一些海運碼頭業務「實際上已經關閉」。

太平洋海事協會(Pacific Maritime Association)在推特發文表示,國際碼頭與倉庫聯盟(International Longshore?and Warehouse Union)工會採取的行動,也導致關閉或嚴重影響了奧克蘭、塔科馬、西雅圖和文杜拉縣韋內姆港(Port?Hueneme)的碼頭運作。

國際碼頭與倉庫聯盟則回應稱,「任何關於談判破裂的報導都是虛假消息。」

據悉,目前勞資雙方一直在就一項新的集體談判協議進行協商,該協議將涵蓋美國西海岸29個港口的2萬2000多名碼頭工人。他們之前的協議已經於2022年7月1日到期。

國際碼頭與倉庫聯盟表示,太平洋海事協會代表70多家跨國海運公司和海運公司與國際碼頭與倉庫聯盟進行合同談判。

國際碼頭與倉庫聯盟發聲明表示,太平洋海事協會成員和碼頭運營商在新冠大流行期間獲得了5100億美元的歷史性利潤,在某些情況下,利潤增長了近1000%。而隨著2023年航運量恢復正常,太平洋海事協會成員的收入仍然表現良好,遠遠超過大流行前數十億美元。

今年4月初,太平洋海事協會聲稱工人短缺導致長堤及洛杉磯港關閉了兩天,但國際碼頭與倉庫聯盟將碼頭工人短缺的原因歸因於工會成員參加其月度會議和慶祝宗教節日。

國際碼頭與倉庫聯盟表示,其員工在大流行期間冒著生命危險工作,有些人甚至失去了生命,以確保商品和其他必要用品送達商店、醫院和消費者手上,「儘管如此,與太平洋海事協會收入的增長相比,國際碼頭與倉庫聯盟勞工成員的工資和加薪比率繼續下降。」

工會表示,該聯盟將致力於談判一份公平公正的合同,要求新的合約必須「反映國際碼頭與倉庫聯盟勞工的奉獻精神及其對航運業成功的貢獻。國際碼頭與倉庫聯盟主席亞當斯(Willie Adams)強調,「我們不會滿足於不承認工會成員的英勇努力和個人犧牲的薪資方案,這些員工幫助航運業創下了創紀錄的利潤。」洛杉磯訊

洛杉磯及長堤港部分業務因為勞資談判暫停。洛杉磯時報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