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科男揣飛鏢 闖入校園被捕

橙縣紀事報(OC Register)報道,校警稱,本週早些時候,一名34歲男子因涉嫌擅自闖入加州州立大學富勒頓分校的大樓而被捕,該男子因多項通緝令被通緝,包括性侵和毆打執法人員。警方說,他顯然擁有具殺傷力的飛鏢(throwing stars)。

根據監獄記錄,這名男子被保釋金為21,500美元。加州州立大學富勒頓分校警局長斯科特·威利(Scot Willey)說,6月1日星期四凌晨12點35分左右,巡邏的校園警察在校園內看到有人砰地關上某間校舍大門,並發現該男子離開大樓,目前大多數教師和學生都在放暑假。

威利說,「我們甚至不確定他是怎麼進來的,除非他在他們鎖門之前就在那裡。」警方原本以為他只是非法侵入,所以他們要求他出示身份證明,但他向警方扔了錢包就跑。威利說,這名男子顯然揹有五項未執行的逮捕令,包括與襲擊、入室盜竊和盜竊有關的逮捕令。

威利說,在學校校園內擁有具殺傷力的飛鏢是重罪。警長說,這名男子身上有25個飛鏢。威利說,巡邏人員發現這名男子體內似乎含有甲基苯丙胺。洛杉磯訊

男子身懷違禁品,闖入富勒頓州大的校園遭逮捕。洛杉磯警局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