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貨車翻覆 民眾偷走包裹

網路電商巨頭亞馬遜(Amazon)的一輛貨車在210高速公路洛杉磯縣蒙羅維亞(Monrovia)路段撞上側牆後翻覆,導致數百個包裹散落在高速公路上,並有兩人受傷送院。

加州公路巡邏隊(CHP)表示,該起事故發生在上週六(6月3日)凌晨1點30分左右,地點位於210號高速公路默特爾大道(Myrtle Avenue)西向車道。車禍發生後,該輛亞馬遜貨車的女性駕駛因為撞擊力道被拋到車道上,散落在車道上的貨品導致另外兩輛車相撞。這名女性司機事後被送往附近醫院治療,據稱情況相當危急,其他涉事車輛的駕駛情況則不明。

現場畫面顯示,車禍發生後高速公路的側牆已經被拆除,除了路面上,還有數百個包裹和大型碎片散落在路旁的山坡上。

據蒙羅維亞警察局稱,一些當地居民甚至在包裹從卡車上掉下高速公路後試圖偷走包裹。之後有人看到一輛拖車正在回收部分包裹,並將這些包裹運送到當地的亞馬遜運營中心。

事故發生後,210號高速公路也因此關閉了幾個小時,但現在已經重新開放。上週六早上,有人看到加州運輸局(Caltrans)的工作人員正在評估損壞情況,但尚不清楚完全修復受損側牆需要多長時間。 洛杉磯訊

亞馬遜貨車損壞。新聞畫面截圖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