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吉猛擊183KM光速彈

MLB於3日上演強強對話。揚基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繳出6局失1分優質先發,加上隊長「法官」賈吉(Aaron Judge)本季第19轟出爐,揚基終場以6:3擊敗強敵道奇,終結2連敗。

揚基打線3日敲出4轟放送超狂煙火秀,得到的6分都是靠全壘打所拿下,包爾斯率先在2上擊出先馳得點的2分砲,4局上半他再度開砲,同樣是一發2分彈,單場雙響砲手感火燙。

6上輪到賈吉發威,他棒打道奇牛棚投手S.米勒,鎖定一顆82.7英哩滑球,掃出左外野方向陽春砲,本季第19轟出爐,這轟擊球初速113.7英哩(約183公里)、飛行距離360英呎,9上卡布雷拉(Oswaldo Cabrera)開轟添加保險分,揚基終場就以6:3力壓道奇。

揚基先發投手柯爾主投6局,用了80球、最快球速98.7英哩,僅被敲4支安打,失1分責失,投出5三振、2保送,另有1次觸身球,勇奪本季第7勝,賽後防禦率為2.82。

另一場比賽,遊騎兵3日在主場迎戰水手,終場以16:6大勝,持續穩居美聯西區龍頭,4局上還策動一次超離奇的出局。

遊騎兵先發左投希尼4局上遇到亂流,先投出保送後再連續被打2支安打,水手追到2:6,接著他再保送克勞佛形成滿壘,遊騎兵決定換上斯博斯。

斯博斯接替登板後先送出三振,J.羅德里奎茲滾地球送回球隊第3分,水手繼續攻佔一三壘,接著輪到赫南德茲打擊時,遊騎兵捕手海姆要抓想盜二壘的「J-Rod」,但又看到三壘上的J.卡巴列羅蠢蠢欲動,於是改變心意,想對三壘做出假動作、避免對方雙盜壘。

沒想到海姆手上的球沒有拿好,直接從他的手掉出、形成超軟弱滾地球,三壘上的J.卡巴列羅見機馬上往本壘衝,不過海姆砸在地上的球很快被游擊手席格撿起來精準傳往本壘,也成功觸殺三壘跑者。

遊騎兵總教練波契賽後開玩笑表示:「那個是我們春訓練習的『play 115B』,好啦是有點奇怪沒錯,(海姆)想要握著球但掉出來,Corey的反應很機警、傳本壘傳得很棒。這是一個很重要的play。」

費城人3日以4:2擊敗國民,終結5連敗,前中職洋投狂威後援2局失2分拿下本季首勝,值得一提的是,這是他相隔1464天在大聯盟進帳勝投。

狂威此役在4局下半中繼登板,當時球隊2:0領先,解決首名打者後,狂威遇上亂流,連續被3位打者敲安,讓國民打破鴨蛋,隨後在1出局一三壘有人下,狂威成功製造滾地球抓到雙殺,不過三壘跑者趁著夾殺的空檔回來得分,雙方暫戰成平手。

圖為揚基右外野手賈吉在第六局完成了一個本壘打。路透社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