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丹涉性騷擾│台清大人社系學會聲明:性平調查完成前應暫停開課

前民運人士王丹曾受聘台灣清華大學社會學研究所客座助理教授,先後有兩名年輕男性指控王丹在其就讀清大時性騷擾,其中一人今天更是召開記者會,要求王丹限時前道歉,否則提告。清大人社院學士班系學會今發聲明指「我們不能就這樣算了」,內文並未明指王丹,聲明表示,清大已針對該起校園性平事件進行校安通報,性平會將依法對該起性平事件啟動調查程序。

相關新聞:
最後通牒│台男指控王丹企圖性侵 限6月6日前道歉否則提告
「當王丹的手伸進衣服的那一天」 台灣第二名男生控訴王丹性騷擾
王丹否認性騷擾 事主再爆聊天記錄 王丹助理:只是玩玩而已
前男性議員助理控王丹強吻 因肛門剛做手術才沒遭強暴

清大人社院學士班系學會呼籲,在性平會調查程序完成之前,該教學單位應暫停該名教師下學期擬開授的課程,盡力降低學生之人身風險,積極維護學生的受教權,建構安全友善的學習環境。

 

即時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