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留兩孩在車上入店行竊 一孩遭燒傷佛州媽媽被控

佛羅里達州一名婦女在奧維耶多(Oviedo)一家商場內入店行竊時,把兩名孩子單獨留在車上,結果汽車起火燃燒,導致其中一名女孩遭受一級燒傷。警方逮捕了這名24歲的母親,並控以兩項重罪。

綜合CNN和NBC新聞報道,奧維耶多員警局發布的逮捕報告指出,5月26日中午左右,24歲的摩爾(Alicia Moore)開著2016年的林肯來到奧維耶多商場後,把車停在迪拉德(Dillard’s)停車場,並將兩名孩子留在車內。

其後摩爾走進商店,被防損員看到她和一名男子在店內行竊大約一小時。警方稱,摩爾在離開商店看到汽車起火後,扔下盜竊的商品並跑出商店。

報告稱,汽車被完全燒毀。其中一名兒童試圖逃離汽車,最終二人被途人救出,被送往阿諾德帕默兒童醫院。據悉,其中一人身體多處遭受一度燒傷,包括臉部和耳朵。兩名孩子的年齡未知。

報告稱,摩爾被警方訊問時,僅說出自己的基本資料,並要求聘用律師。塞米諾爾縣(Seminole County)治安官辦公室根據另一項不相關的未執行逮捕令逮捕了摩爾,把她拘押於奧蘭治縣監獄,並在同日控以嚴重疏忽照顧兒童和縱火罪。

逮捕報告指出,雖然起火原因不明,但摩爾的疏忽照顧導致了孩子們受傷,而且摩爾在火災發生時竟然在作案,因此對她控以兩項罪名,保釋金被定為2萬元,並被安排在6月27日接受傳訊。塞米諾爾縣法院記錄顯示,摩爾2日拒絕承認這兩項控罪。

假如罪名成立,目前尚不清楚摩爾將會被判監禁多久。截至3日,塞米諾爾縣治安官辦公室和奧維耶多警察局並未就此回應。根據監獄記錄,摩爾還面臨4項額外指控;據悉她在奧蘭多以西約55哩的薩姆特縣,對一名65歲以上的長者行竊、毆鬥和襲擊,保釋金定為4.8萬元。本報訊

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