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翠珊拜訪昭倫公所 得到主席及會眾支持

競逐第一選區市議員的民主黨候選人李翠珊昨4日拜訪位於華埠的紐約昭倫公所,解釋政綱,尋求支持。李翠珊在會晤上重點提及改善治安、房屋及教育問題。昭倫公所主席對她表示支持,並呼籲在第一選區的選民積極投票。

李翠珊在會晤上表示,自己在華埠長大,可以說是華埠養育了自己,現在參選市議員是希望讓以往繁華、市民安居樂業的華埠重現,自己更想回報社區。

李翠珊表示現,華埠首要需改變的是改善治安,她自己是非常支持警察的,反對削減警察資源。她稱,5月24日自己得到了包括探員(Detectives)、隊長(Captain)、警官(Sargent )及中尉(Lieutenant) 四大警察工會的背書,另外還有DC 37工會也已背書了他。

李翠珊也表示自己也很關心華埠的房屋問題,她指出許多華埠的老人都在華埠唐樓中居住,出入都爬很高的樓梯,很多老人因腿腳不好,都無法出門,他們住的房屋應得到改善。同時,她也提到了教育問題,她反對抽籤入學,她說,父母吃苦耐勞給於她良好的學習資源,令她成功考入哥倫比亞大學,並一直能有獎學金,又在紐約大學完成碩士。她知道教育對華裔社區的重要性。

昭倫公所主席譚仁義表示支持李翠珊,祝她馬到功成。另一主席許兆權表示,自己的理念與李翠珊相仿,呼籲公所會眾支持李翠珊。主席許炳燊,在會上展示第一選區的地圖,呼籲在選區內的會員積極投票,選出能代表自己的市議員。

參與會晤的還包括,昭倫公所主席譚培育,元老: 譚連讓、許長炎。紐約李氏公所主席李致俠以及昭倫公所英文書記許培初等。

本報記者文迪紐約報道

李翠珊昨拜訪紐約昭倫公所尋求支持。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