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金牌沖劑全方位防護 返鄉歸國 有備無憂

即使日前世界衛生組織WHO宣布解除疫情公共衛生的緊急狀態,但表示病毒依舊存在,仍是屬於全球性的威脅,適逢暑假旅遊旺季,加上許多海外華人準備回國返鄉探望親友,更是大幅增加了待在人多的密閉空間與暴露在病毒中機會,對免疫系統低下或是年長者影響更甚。

太子金牌提醒大家,避免接觸口、鼻、眼加上勤洗手,在狹小密閉空間時例如搭乘航班,可以配戴口罩,保持警惕,減少於局限空間可能的飛沫及病毒傳遞,達到良好的外在保護,以降低病毒入侵身體的機會;另一方面,從內在加強,透過規律作息,保持充足睡眠、定期運動以及良好飲食食補強化自身免疫力更是重要。

太子金牌宣肺敗毒、蓮花清瘟靈

太子金牌始終站在前端守護民眾健康,以中國國務院官方推薦的三藥三方的二號方–宣肺敗毒方,清熱化濕、健脾化痰,對改善輕症患者症狀,效果十分顯著。太子金牌以此方為基礎,改良成專利的高濃縮沖劑配方:太子金牌宣肺敗毒顆粒沖劑,每小包沖劑相當於30克優質中藥材提煉,無須熬煮,即沖即服。

另外三藥三方的一號方,大家所熟知的蓮花清瘟靈,太子金牌以傳統中藥醫學結合現代技術,將此方萃取出有效活性成分,於美國製造提煉為讓人體更好吸收的沖劑型態,完整呈現美國改良專利一號方的效果,清瘟解毒、宣肺泄熱,符合FDA標準,特別針對於內在的預防,對於輕微狀態也有幫助。

給自己與家人最佳保障

太子金牌自1983年以來至今近40年,致力於研發純天然草本配方產品。以中國傳統保健中草藥為基礎,嚴選優質的天然草本植物,獨家調配研製,提煉為濃縮沖劑,最大程度發揮中醫藥草本的藥理效果,無西藥副作用,安全性與有效性兼具,是太子金牌長久以來的保證與承諾。特效板藍根:清熱解毒、預防傷風感冒;快清感冒靈:針對頭痛發燒、全身無力特別有效;特效傷風靈:咳嗽喉嚨痛、鼻塞能快速改善;在這波回國旅遊潮中,隨身攜帶太子金牌沖劑,全方位防護,給自己與家人最佳的保障。

太子金牌宣肺敗毒顆粒、蓮花清瘟靈、傷風靈、感冒靈,板藍根等沖劑於各大華人超市及零售點均有發售,隨身攜帶有備無患,消費者如有任何疑問,或想知道更進一步訊息,歡迎致電美國太子行1-800-732-2328,或瀏覽網址:popus.com

太子金牌快清感冒靈,針對輕微頭痛發燒、身體疲勞乏力、肌肉痠痛等症狀。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