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洞擊敗麥卡錫 霍夫蘭稱雄紀念賽

俄亥俄時間4日,鄧尼.麥卡錫兩次在18號洞失手,第一次在正賽中失去單獨領先,第二次在加洞中告負,挪威選手維克多.霍夫蘭(Viktor Hovland)因此在穆菲爾德山村贏得紀念高球賽,與東道主傑克.尼克勞斯握手。

鄧尼.麥卡錫來到第72洞的時候,領先1桿,可是第二桿短了99碼沒有上果嶺,接著在果嶺上錯過了23英尺保帕推桿,吞下柏忌,打出70桿。

維克多.霍夫蘭在17號洞推入27英尺小鳥推,在最後一個洞40英尺外的長草中一切一推保帕,同樣打出70桿。兩人以281桿,低於標準桿7桿戰成平手,需要通過加洞分勝負。

第一個加洞在18號洞上演。這一次鄧尼.麥卡錫第二桿仍舊沒有上果嶺,第三桿剩下12英尺保帕推桿,而他沒有推入。

維克多.霍夫蘭兩桿上果嶺,留下51英尺的小鳥推,第一推推到7英尺,隨後一推進洞成功保帕,也取得勝利。

現年25歲,維克多.霍夫蘭第四次在美巡賽上取勝,也是第一次在美國大陸上取勝。他在波多黎各公開賽上取得突破。麥卡錫坦言這次失敗令人心碎,不過他會努力從中看到積極的方面,爭取再次回來爭冠。

斯科蒂.舍夫勒從前兩輪的低落中反彈回來,周末打出68-67,以282桿,低於標準桿6桿,獲得第三名,也將繼續處於世界第一位。

舍夫勒在前16個洞抓到6隻小鳥,除了八號洞從果嶺邊緣拿下25英尺小鳥,其他都在10英尺以內得分,十分可惜在17號洞打入沙坑中丟桿。

霍夫蘭捧盃笑逐顏開。網上圖片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