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藩市凌晨兩宗槍擊 群射汽車 一人命危

三藩市星期六凌晨連發兩宗槍擊案,警員忙於應對。

據KRON報道,第一宗槍擊案發淩晨1時前,警方接報愛麗絲街(Ellis St.)400號路段發生槍擊案,多輛汽車遭到槍手射擊,無人受傷。警方稱,有多名槍手開槍,數量不詳。警方到場前事主及槍手均已逃離現場。

另一宗槍擊案發生在淩晨2時前。在南市場街區的4街500號路段一間夜店門外發生打鬥,據實地瞭解,該處有一間名為Grand Nightclub的夜店。

警方表示,在打鬥中有一名民眾被人開槍打中,有三人被人用手槍托毆打。到目前為止,已經有6名當事人向警方表示自己是受襲擊的受害者。

被人開槍打中的事主是23歲年輕人,子彈打中可致命部位,傷勢有可能危及性命。警方說槍擊案發生時,剛好有一名休班的三藩市警員開車經過,馬上提供幫助。

兩宗槍擊案分別發生,兩名南三藩市居民因此被捕,據信與案件相關。警方還找到了一把槍。兩名疑犯均被拘押,將面對刑事指控。警方呼籲知情民眾和目擊者與警方聯繫,提供更多線索協助破案。本報訊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