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高球賽 徐暫居首

美國選手賈斯汀.徐2日抓到7隻小鳥,吞下1個柏忌,打出66桿,攀升到紀念高球賽領先榜頂端。

徐在前九洞抓到兩隻10英尺小鳥,另外於五號洞推入20英尺長推得分。轉場之後,他另外抓到4隻小鳥,僅僅在16號洞開球進入果嶺沙坑吞下柏忌。他的兩輪桿數為136桿(70-66),低於標準桿8桿,取得1桿領先。徐認為推桿是全天的重點,他推入了8個10英尺或者更長的推桿。

賽事前冠軍松山英樹全天無柏忌,打出賽事最低桿65桿,兩輪成績為137桿(72-65),低於標準桿7桿,排名第二位。松山英樹從後九洞出發,收官的時候分別在七號洞推入25英尺長推,八號洞推入33英尺長推得分。

帕特里克.坎特利兩次在紀念高球賽上取勝,最後6個洞抓到3隻小鳥,打出67桿,與大衛.利普斯基(69桿)並列位於第三位,兩輪成績為138桿,低於標準桿6桿。馬克.哈伯德70桿,金時沅68桿,兩人以139桿,低於標準桿5桿,並列位於第五位。麥克羅伊前一日在最後一個洞失手丟桿,打出72桿,當日交出68桿,與世界第二瓊.拉姆(70桿)、瑞奇.福勒(68桿)等一起並列位於第七位。

世界第一斯科蒂.舍夫勒成功打入決賽。今年他一直在高位運行,可是穆菲爾德山村的表現卻平淡無奇,最後7個洞吞下4個柏忌,打出73桿,兩輪147桿(74-73),高於標準桿3桿,並列位於61位。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