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性侵殘疾乘客 巴士司機否認控罪

帝利市一名男子被指控在擔任殘疾乘客的巴士司機時進行性犯罪。

據KRON4電視台新聞報道,44歲的公交車司機泰利泰爾(Paul Michael Cunanan Tiletile)因涉嫌在2022年5月至2023年4月期間對女乘客進行猥褻而被帝利市警局逮捕。多名婦女在不同的事件中報稱,該司機在公交車上對她們進行了不當觸摸。

「有一次他的行為被一名當時在公交車上的殘疾男子目睹了。有一名女子向她的父親哭訴被性侵。」聖馬刁縣檢察官表示,調查人員搜查泰利泰爾家時發現了11支槍,包括兩支無序列號的「鬼槍」(幽靈槍)。被捕時他還攜帶著第12把槍。

這名公交車司機因被控對無法獨立的成年人實施猥褻行為和攜帶隱蔽的上膛武器而被收監,周三在法庭上被提審,法官達貝爾(Sean Dabel)主持了庭審。泰利泰爾對所有指控不認罪。

泰利泰爾下次提堂訂在6月8日。根據囚犯紀錄,他仍被關押在聖馬刁縣監獄,保釋金為42.5萬元。本報訊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