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首掛進步驕傲旗 表明政府對族群支持

位在洛杉磯市中心的洛杉磯縣行政大樓外近日懸掛第一面進步驕傲旗幟(Progress Pride Flag)。

《洛杉磯時報》報道,在哈恩行政大樓外舉行的活動拉開「LGBTQ+驕傲月」序幕,驕傲旗幟首次飄揚在洛縣縣屬建築物上空。

該旗將於「LGBTQ+驕傲月」期間每日在縣大樓外飄揚。洛縣督察委員會主席哈恩(Janice Hahn)指出,五人委員會於3月時全體投票通過,每年在縣辦公室外懸掛驕傲旗幟,藉此表示明確立場,身為全國最大的縣,LGBTQ+居民可獲得縣政府強力支持。

該面旗幟由奎薩爾(Daniel Quasar)設計,由最初的彩虹旗修改而來,左側包括黑色、棕色、粉紅色、白色和淺藍色的人字形,分別代表非裔和棕色LGBTQ和跨性別族群。

在行政大廳揭開驕傲旗幟之際,各州限制變性人和其他LGBTQ+族群的權利,禁止在公共場所進行變裝表演,同時禁止對未成年人進行性別確認程序或激素替代療法。

美國公民自由聯盟數據顯示,在本屆立法會議期間,目前至少有490多項法案限制LGBTQ+族群的權利。

洛杉磯LGBT中心首席執行長霍倫多納(Joe Hollendoner)在一份聲明中坦言,今年對酷兒和跨性別者來說特別不安,需要社區強而有力的支持。

內陸紅地市市議會於上個月以三比二的投票結果決定不再懸掛驕傲旗幟,認為這違反城市規定。

杭廷頓灘市議會也於2月時投票決定市政廳不懸掛彩虹旗,同時限制在城市財產上懸掛旗幟。法令禁止懸掛代表美國、加州、杭廷頓灘市和橙縣以外的旗幟。洛杉磯訊

洛杉磯市中心的洛縣哈恩行政大樓升起驕傲旗幟。洛杉磯時報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