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認兒童色情罪名 男子判囚十二年半

山景城(Mountain View)一名37歲男子今年初承認藏有兒童色情用品和誘騙未成年少女參與色情用品製作,本周遭聯邦法官判囚12年半。

《東灣時報》報道,聯邦檢察官辦公室表示,37歲被告坎貝爾(Christopher Raymond Campbell)去年8月遭大陪審團起訴脅迫和誘使未成年、接收兒童色情用品和藏有兒童色情用品。

今年1月,坎貝爾承認脅迫及誘騙未成年及藏有色情用品。聯邦地方法徹哈布里亞(Vince Chhabria)周三(5月31日)判刑時,將接收兒童色情用品罪名撤銷。

根據認罪協議,坎貝爾承認2021年3月至2022年3月期間,使用其iPhone手機和其他電子裝置與多名未成年少女聯繫。檢方指,坎貝爾利用網名和假名,誘騙受害人拍攝和分享她們的個人不雅照片。

檢方引用其中一個例子是,坎貝爾佯裝同輩以博取受害人的信任。

坎貝爾又承認利用其手機的錄影功能,拍攝和儲存與少女通訊的直播影片。檢方指,雙方聯繫期間,坎貝爾指示受害人如何拍攝不雅照片,又誘騙其中一人向他傳送最少10支自拍自己作出涉性不雅行為的影片。

檢方表示,坎貝爾將於7月28日前往監獄報到入監,服刑完畢後還要接受五年監管。本報訊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