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AA錦標賽 佛羅里達大學贏得團體冠軍

NCAA錦標賽個人冠軍弗雷德.比昂蒂在18號洞保帕,贏1洞戰勝平原博之後取得制勝一分,幫助佛羅里達大學在灰鷹高爾夫俱樂部3:1戰勝佐治亞理工大學,贏得第五個團體冠軍。

佛羅里達大學整個賽季都將自己放在困難的位置上,其中最難的莫過於NCAA錦標賽半決賽中對抗佛羅里達州立大學。可是經驗豐富的鱷魚隊總能找到辦法,將自己解救出來,而在5月31日,決戰時候,這樣一個經驗幫助到他們。

約翰.杜布瓦贏1洞戰勝康納.豪,幫助佛羅里達大學取得2:0領先,可是隨後佐治亞理工的巴特利.弗雷斯特在第二個加洞戰勝馬修.克瑞斯。巴特利.弗雷斯特在2個洞待打領先2洞的情況下被對手逼平,不過仍然取勝。

弗雷德.比昂蒂在17號洞,四桿洞獲得一個OK小鳥之後取得1洞領先,接著18號洞,平原博在長草的第二桿打入果嶺沙坑中,他隨後將球擊到10英尺,可是弗雷德.比昂蒂35英尺的距離兩推,就成為2016年俄勒岡大學阿龍.懷斯以來第一個同時贏得NCAA錦標賽個人和團體冠軍的選手。

「這個勝利的意義更大,」弗雷德.比昂蒂說,「當我剛剛上學的時候,我向你們承諾我會盡可能努力,爭取贏下一、兩枚戒指,我們做到了。」

在弗雷德.比昂蒂為佛羅里達大學贏得2001年以來第一場勝利時,佛羅里達大學瑞奇.卡斯蒂略在18號洞領先羅斯.斯蒂爾曼1洞。

佐治亞理工大學力爭第一個全國冠軍,再次功虧一簣。他們5次獲得亞軍,第一次在比洞賽中失手。

「在大學中再也沒有更好的學生運動員了,我很確定地瞭解這一點,」佐治亞理工大學教練布魯斯.赫普勒說,「他們做了許多很好的事情,將再次歸來。」

林鈺鑫把握住克里斯托.蘭普雷克特狂亂的發球,轉場時領先4洞。可惜林鈺鑫之後也吞下兩個柏忌,克里斯托.蘭普雷克特因此將差距縮小為2洞,可是14號洞,北京男孩在開球打入左邊長草之後,推入一個拐彎的小鳥推,贏下第14洞。

15號洞,果嶺右側一個艱難的位置上,林鈺鑫一切一推保帕,同一個洞克裏斯托.蘭普雷克特三推吞下柏忌,林鈺鑫最終取勝。

佛羅里達大學隊員高舉獎盃慶祝。網上圖片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