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選帥鎖定格里芬

邁阿密熱火與丹佛掘金的NBA總決賽即將拉開戰幕,聯盟其他28支球隊早已經開啟了他們的悠長假期。今年休賽期,有不少球隊將更換主教練,雄鹿就是其中之一。據悉,他們基本上已經鎖定了球隊的下一任教練人選。上個賽季在速龍擔任助理教練的阿德里安.格里芬,大概率會成為布登霍爾澤的接任者。

在布登霍爾澤與雄鹿分道揚鑣之後,不少教練曾經和雄鹿產生過聯繫。但就目前看來,阿德里安.格里芬成為雄鹿主帥的可能性更大一些。雄鹿在選帥的過程當中,參考了字母哥的意見,希臘怪物對於阿德里安.格里芬青睞有加。

名記Shams表示:「我被告知,揚尼斯強烈反對除了阿德里安.格里芬以外的任何主帥候選人,揚尼斯提議聘請阿德里安.格里芬並為他擔保。阿德里安.格里芬過去5年在很多教練組工作過,揚尼斯十分希望他能夠成為主帥,雄鹿必須要聽揚尼斯的建議。」

值得一提的是,阿德里安.格里芬教練生涯的起點就是在密爾沃基。2008年,格里芬追隨斯凱爾斯,在雄鹿開始了NBA助教生涯。自2018年起,格里芬開始擔任速龍的首席助教,並且曾經隨隊拿到了NBA總冠軍。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