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比一比 全美宜居城市爾灣第3

橙縣紀事報(OC Register)報道,有一項針對加州45個經濟指標、人口數、娛樂、健康和安全、教育和兒童保育、負擔能力和社會經濟地位等條件,然後將這些分數融合到總體排名中。

爾灣在健康和安全排名第一,教育和兒童保育排名第三,社會經濟排名第五,總得分是排名第三。它還在娛樂方面排名第 22 位,在負擔能力方面排名第 48 位。

根據這個公式,灣區的弗里蒙特和堪薩斯州的歐弗蘭帕克排名分居一、二位。

同樣是加州的城市,聖貝納迪諾第177名的排名只有一個亮點:第17名的有趣排名。其他等級包括健康安全(第166位)、教育-兒童保育(第176位)、負擔能力(第176位)和社會經濟(第143位)。總排名是倒數第六位。

比它更糟糕的城市則是墊底的克利夫蘭,緊隨其後的是孟菲斯、底特律、伯明翰、阿拉巴馬州和新澤西州的紐瓦克。

這項宜居城市排名的前10名中,有五個城市來自加州。緊隨弗里蒙特和爾灣之後的是聖地牙哥第6名、聖荷西第7名和三藩市第10名。洛杉磯訊

加州五城市擠進全美宜居城市前十名。爾灣市政府網站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