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哲展現本色 大都會勝費城人

大都會塞揚強投薛哲6月1日在與費城人的系列賽展現強投本色,首局失2分後漸入佳境,投出7局的優質先發,坎哈連2天開轟助隊逆轉,終場大都會就以4:2在系列賽3戰橫掃費城人。

薛哲在本季鬧出外部物質風波遭禁賽後表現漸入佳境,在首局因為隊友失誤導致單局失掉2分後,他便沒有再讓友愛之邦越雷池一步,用101球投完7局,只被打5支安打,失掉2分只有1分自責分,送出9次三振與1次四壞保送,連續兩場比賽都繳出7局優質先發,自己也斬獲3連勝與賽季第5勝。

前一日開轟單場灌進4分打點的坎哈,當日在球隊1:2落後時於4局下半再度開轟,面對沃克失投的紅中速球,一棒掃出左外野方向的超前2分彈,本場坎哈2打數1安打貢獻2分打點,選到1次四壞保送,是球隊致勝功臣。

賽後薛哲提到,他認為自己近期的成功是因為跟年輕捕手阿瓦瑞茲有著良好的關係,兩人一起思考如何調整比賽中的投球順序並得出好的結果。薛哲更稱讚阿瓦瑞茲有一顆很好的腦袋而且願意學習。薛哲對年僅21歲的阿瓦瑞茲有很高的期待,他表示:「儘管他現在已經很好了,對他來說,他需要持續去學習並汲取經驗。他會持續變得更好。現在還有一些小事情他可以做得更好,而他已經展現了自己能夠做到甚麼的能力。」

當日其他場次中,釀酒人1:3藍鳥;教士10:1馬林魚;洛基4:5響尾蛇;紅人2:8紅襪;守護者6:7雙城;天使2:5太空人。

薛哲狀態不錯。路透社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