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軍三助教加盟火箭

來自《波士頓環球報》的報道稱,消息靈通人士透露,有三位凱爾特人隊助教將離開波士頓,他們將加入火箭隊教練組。火箭隊主帥艾梅.烏度卡招攬了舊部下。三位離開綠軍的助教分別是本.蘇利文、阿隆.邁爾斯,以及邁克.莫瑟爾。

值得一提的是,綠軍球星傑倫.布朗的現有合同還剩1年。如今綠軍前主帥和助教們在休士頓齊聚,這對布朗會有吸引力嗎?根據之前的流言,今夏握有超過6000萬美元薪金空間的火箭隊對布朗頗感興趣。

綠軍這一季在教練層面上的損失比較嚴重。去年休賽期因違規行為,烏度卡先是被禁賽一年,之後宣布離開綠軍。除此之外,綠軍原先的助教威爾.哈迪成為了爵士隊主帥,達蒙.斯塔德邁爾則去了任佐治亞理工學院任職。訊息源稱,儘管綠軍在主要球員配置上沒有太大變化,但菜鳥主帥喬.馬祖拉一整個賽季都沒有機會去調整教練組。

名記Shams曝料稱,他得到的線報是,馬祖拉將在今夏調整教練組。據悉,馬祖拉在東部決賽扳平系列賽總比分的過程中,似乎在球隊建立了一定的聲望。現在馬祖拉有機會建造自己的教練團隊,他和綠軍的合同還剩3年,其中保障金額為1400萬美元。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