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高球賽陣容強

霍雪爾去年在紀念高球賽取得冠軍頭銜。資料圖片

美巡賽這一周前往尼克勞斯設計的穆菲爾德山村高爾夫俱樂部舉辦紀念高球賽。本次賽事參賽陣容強大,其中,斯科蒂.舍夫勒、瓊.拉姆、麥克羅伊等諸多名將都將參賽。

紀念高球賽由18個大滿貫冠軍得主做東,為美巡賽上在同一球場連續舉辦時間最久的賽事之一,1976年便開始在穆菲爾德山村舉行,今年升級為頂流賽事。其實,即使不是頂流賽事,紀念高球賽多年以來也能吸引強大的參賽陣容。本周,世界排名前五位選手全部都會來到俄亥俄州哥倫布郊外的都柏林參賽。

對於這場賽事,五屆冠軍「老虎」活士總結得很好。「這場賽事對他(尼克勞斯)而言非常特別,這場賽事對於我們球手而言也非常特別,」活士說,「十分明顯,部分原因是他對這座球場的設計與改造,部分原因在於他對我們這些球手的意義。」活士本周不會參賽,可是120位選手將在穆菲爾德山村製造一台大戲。

比利.霍雪爾(Billy Horschel)重新回來衛冕2022年取得的冠軍頭銜。他的四桿勝利是他第七次在美巡賽上捧盃,今年他來到俄亥俄中部的時候,聯邦快遞盃排名第108位。

世界第一斯科蒂.舍夫勒在達拉斯-沃斯堡家鄉舉行的嘉信挑戰賽上取得並列第三之後過來參賽。

在殖民地鄉村,他僅僅差一桿進入埃米利亞諾.格里洛(Emiliano Grillo)與亞當.申克(Adam Schenk)之間的延長賽。埃米利亞諾.格里洛與亞當.申克也會繼續參賽,期待延續火熱的手感。

世界第二瓊.拉姆2020年領先3桿贏得紀念高球賽,與世界第三麥克羅伊一樣,也會亮劍。兩屆賽事冠軍帕特里克.坎特利(2019年、2021年)期待實現每隔一年奪冠的趨勢。帕特里克.坎特利世界排名第四位。

世界第五贊德.謝奧菲勒(Xander Schauffele)5次到紀念高球賽參賽,4次進入前20名,希望第一次在這\xf9媢靮a。世界第六馬克斯.霍馬不參賽,可是他的理由充分。這個周末他的妹妹麥迪(Maddie)即將結婚。

本周世界排名最高的10位參賽選手:(1)斯科蒂.舍夫勒(第一位);(2)瓊.拉姆(第二位);(3)麥克羅伊(第三位);(4)帕特里克.坎特利(第四位);(5)贊德.謝奧菲勒(第五位)(6)維克多.霍夫蘭(第六位);(7)馬特.菲茨帕特里克(MattFitzpatrick,第九位);(8)佐敦.斯皮思(第11位);(9)薩姆.伯恩斯(第14位);(10)賈斯汀.湯瑪斯(第15位)。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