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與營收69.73億 淨利同比增67.2%

慧與(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公布了該公司的2023財年第二財季財報。報告顯示,慧與第二財季淨營收為69.73億美元,與去年同期的67.13億美元相比增長4%,不計入匯率變動的影響為同比增長9%;淨利潤為4.18億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淨利潤為2.50億美元,同比增長67.2%;不按照美國通用會計準則的調整後淨利潤為6.85億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調整後淨利潤為5.83億美元。

慧與第二財季調整後每股收益超出華爾街分析師此前預期,但營收則未能達到預期。與此同時,慧與對2023財年第三財季作出的盈利展望符合分析師預期,但營收展望則未能達到預期。慧與宣布,該公司將派發一筆每股0.12美元的常規現金股息,這筆股息將於2023年7月14日向截至2023年6月15日收市為止的在冊股東派發。

慧與預計,該公司2023財年第三財季營收將達67億美元至72億美元之間,其平均值為69.5億美元,這一業績展望未能達到分析師預期。據雅虎財經網站提供的數據顯示,13名分析師平均預期慧與第三財季營收將達72.4億美元。

慧與預計,不計入匯率變動的影響,該公司2023財年營收同比增幅將達4%至6%之間,並預計2023財年運營利潤的同比增長將達180%至184%之間,不按照美國通用會計準則的調整後運營利潤的同比增幅則預計將達6%至7%之間。

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