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人全面重建 新援大讚新陣容

羅伯特.活士曾效力於公羊。資料圖片

德州人在休賽期他們進行了全面重建,聘請了新任主教練德米克.萊恩斯,而且在自由市場引進了多名主力球員,外加選秀大會的激進操作,讓很多人對他們充滿信心,其中就包括球隊新引進的外接手羅伯特.活士。

這位老將外接手在3月被德州人簽下,在與球隊相處了兩個月後,活士表示,如今的德州人讓他想起了2017年的洛杉磯公羊。而那一年公羊的主帥是剛剛走馬上任的肖恩.麥克維,在少帥的帶領下,公羊從一支4勝12負的球隊搖身一變取得了11勝5負的戰績,並進入了季後賽;2018年公羊便一路殺進超級碗,以3:13惜敗給愛國者。而活士也在公羊效力了6個賽季,經歷了球隊兩次超級碗之旅,包括2021賽季的奪冠。

「我看到了防守端很多的能力,而在進攻端我們有很多優秀的球員和教練,我覺得這和我當初與麥克維一起來到公羊的感覺很像。」活士說道。

如上,德州人在休賽期進行了大刀闊斧的引援,除了活士之外,他們還簽下了安全衛吉米.沃德、防守截鋒謝爾敦.蘭金斯、角衛沙奎爾.格里芬、近端鋒道爾頓.舒爾茨、外接手諾阿.布朗和跑衛德文.辛格特里,並且交易得到了海盜護鋒沙克.梅森。在這些事情完成之後,他們用榜眼籤選中了未來主力四分衛CJ.斯特勞德,用探花籤選中了今年最好的衝傳手小威爾.安德森。考慮到美聯南區的不穩定性,德州人確實有機會在今年製造一些驚喜。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