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接手霍普金斯 有意回到德州人

在亞利桑那紅雀打了3個賽季之後,明星外接手德安德列.霍普金斯不久前正式被裁掉,於是「爸爸去哪兒」成為了最近NFL球迷熱追的新劇。而據最新的消息,霍普金斯有興趣回到自己的老東家休士頓德州人。

在被交易至紅雀前,霍普金斯在德州人度過了職業生涯的前7個賽季,並取得了相當令人矚目的成績。而當時的交易也讓人十分震驚,以至於時任主教練兼總經理比爾.奧布萊恩得到了「交易小天才」的綽號。如今霍普金斯的一些家人還居住在休士頓,這也是他願意回到這裏的原因之一。而德州人本賽季希望有所突破,雖然補充了外接手羅伯特.活士,但是他們把布蘭丁.庫克斯交易到了牛仔,目前球隊缺少一錘定音的外接手。

考慮到霍普金斯高昂的薪水,他目前雖然處於釋出讓渡期,但是幾乎沒有球隊會在這時將他摘走。所以他未來幾乎一定會成為自由球員,此前有傳聞的噴氣機、牛仔、雄獅和泰坦似乎都無意簽下這位5屆職業碗外接手。但是有一個潛在的著陸點是新英格蘭愛國者,據ESPN報道稱,愛國者對霍普金斯是有一定興趣的。同時酋長和比爾也是兩個潛在著陸點。

不過霍普金斯最終去哪取決於他想拿到怎樣的合同,如果他只滿足於一份短期合約,類似於小貝與烏鴉簽的1年1500萬美元合約,那麼他的下家選擇性會多一些,包括酋長在內的很多球隊會想辦法騰出1-2年的薪金去拚一下。然而霍普金斯如果希望拿到一份3-4年長約的話,那麼選擇性就會少一些。有趣的一點是,如果霍普金斯真的加盟愛國者,那麼指導他的進攻協調員正是老熟人——比爾.奧布萊恩。

霍普金斯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