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洛杉磯華文作家協會 新老會長交接暨徵文比賽頒獎典禮

北美洛杉磯華文作家協會新老會長交接典禮暨徵文比賽頒獎典禮,5月29日在柔似蜜市(Rosemead)溫馨舉行。第十六任新會長樊亞東,在創會會長蓬丹的監交下,從第十五任會長段金平手中接過協會大印,正式走馬上任。當日嘉賓及文友一百多人應邀出席。副會長楊強做了團隊四年的工作報告,並帶領團隊向卸任會長段金平贈送了致敬牌匾。

樊亞東致詞表示,作協已經成立三十年了,經過歷任會長和會員們的共同努力和傳承,協會的信譽和對外形象已經日趨完美。飲水思源,感恩蓬丹創會會長、周愚大哥和元老作家們創立了這麼好的寫作園地,感恩古冬會長、陳十美會長、彭南林會長和段金平會長的傳承、拓展與創新,更要感謝長久以來筆耕不輟的實力作家們和持續奉獻的團隊工作者,使大家有個舒心幽雅,有質量講品格的寫作環境。

樊亞東表示,在北美洛杉磯華文作家協會能感受到文友們的熱情和文彩,他們豐富的生活經歷和對寫作的熱愛鼓勵、啟發和充實着我們的移民生活。今後,第十六屆團隊主要工作方向是更廣泛地吸收文學愛好者加入,特別是多舉辦徵文及講座活動,發現更多的年輕作家,真正做到「中華文化,薪火相傳」。

樊亞東與會宣布北美洛杉磯華文作家協會新一屆領導團隊成員,第一副會長張五星、第二副會長張德匡、財務長岑霞、秘書長丹霞、副秘書長沙紅芳、劉戎,以及新一屆理事組成名單。並同時宣佈本次徵文比賽獲獎者及作品名稱為,一等獎:楊強「2020庚子年」,二等獎:彭南林「撤離」, 張五星「愛惜生命」, 三等獎張繼先「生命誠可貴」,黃慶鴻「生命誠可貴」,林東「生命誠可貴」,佳作獎吳美雲「駕駛執照上的紅點及後記」,鍾希寅「居家防疫 挨家造訪」,何念丹「生命誠可貴」,蔡季男「臨池破千憂」。本報記者陸新

洛杉磯報道

樊亞東在蓬丹監交下,從第十五任會長段金平手中接過協會大印,與協會領導團隊合影。 協會提供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