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場遭紅人逆轉 紅襪苦吞三連敗

吉田正尚在比賽中揮棒。路透社

紅襪5月31日在主場迎戰紅人,儘管日籍好手吉田正尚開轟、老將派克斯頓(James Paxton)5局好投,但紅人依舊在比賽後段逆轉比數,終場以5:4擊敗紅襪,紅襪苦吞近期3連敗。

吉田正尚當日在2下就敲出右外野方向的陽春砲助隊先馳得點,3下德弗斯(Rafael Devers)也貢獻二壘安打幫助球隊再下一城。5上紅人麥爾(Luke Maile)敲出二壘安打助隊破蛋,5下瓦德茲(Enmanuel Valdez)敲出一發陽春砲再將比數拉開到2分領先。

紅人6上在森索(Nick Senzel)的適時安打下追到2:3落後,7上麥爾靠著德弗斯失誤上壘,接著紅襪投手溫考斯基被連敲2安形成滿壘,下棒的印帝亞敲出雙殺打不過仍成功追平比數,隨後史提爾再直接賞溫考斯基一發2分彈,紅人反倒在此局超前比數為5:3。紅襪在8下靠著吉田正尚與杜蘭的兩支二壘安打追回1分,但9下無法突破法默封鎖,終場以4:5吞敗。

吉田正尚是當日紅襪表現最好的打者,他單場4打數2安打且都是長打,賽季第7轟出爐,在前一日單場3安猛打後再有複數安打演出,近期已經連4場比賽有安打,打擊三圍上升到.317/.391/.508,攻擊指數0.899是全隊最高。

至截稿時,其他已完賽場次中,遊騎兵2:3老虎;天使12:5白襪;光芒4:3小熊;守護者12:8金鶯;勇士4:2運動家;海盜9:4巨人;國民10:6道奇;教士1:2馬林魚;釀酒人4:2藍鳥;費城人1:4大都會;雙城8:2太空人。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