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女子排名 帕佳瑞升到65位

帕佳瑞走在球場上。資料圖片

泰國23歲選手帕佳瑞.安娜納魯甘29日在綽影溪的決賽中擊敗日本選手古江彩佳,贏得希望銀行LPGA比洞賽,世界排名上升到65位。

這個勝利給帕佳瑞帶來500個CME積分,積分排名衝到第十位,總分640.510分。她也獲得22.5萬,獎金累積到330385美元,在LPGA獎金榜上排第19。帕佳瑞2023賽季第一次進入前十位,獲得28個世界積分,世界排名從97位上升到65位。亞軍古江彩佳獲得16.8分,世界排名從18位上升到17位。

這場比賽,兩位世界前十選手參與,莉利婭.烏和布魯克.亨德森,她們都沒有通過小組賽,世界排名沒有改變。實際上,因為大多數世界前十選手都沒有參賽,本周前十位維持不變,以下是具體的排序情況:1.高真榮;2.內莉.科達;3.高寶璟;4.莉利婭.烏;5.李旻智;6.阿塔雅;7.萊克西.湯普森;8.布魯克.亨德森;9.喬治婭.霍爾;10.金孝周。

此外,山下美夢有在度假村信託女子賽實現日巡「背靠背」兩連勝,世界排名躋身前20位。女子韓巡冠軍方信實上升到110位。

山下美夢成為女子日巡第一個連續兩周贏得72洞賽事的選手,收穫2520萬日圓,本季獎金累積到8497萬,排第一。山下美夢有本季已取得3場勝利,生涯共取得9場勝利,成為第63個生涯獎金突破4億日圓的選手。21歲299天的她改寫稻見萌寧(22歲332日)創造的紀錄,成為生涯獎金突破4億日圓最年輕的選手。不過她用了95站,比宮里藍(82站)、安宣柱(87站)及稻見萌寧(92站)都多。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