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福公園再生血案 24歲遊民遭陌生人割傷

就在剛剛過去的周一,華埠治安熱點之一的羅斯福公園(SDR Park)大白天又發生一起當街傷人案。一名24歲的遊民遭無端挑釁後,被對方持銳器割傷全身多處。截至發稿,警方仍在對這起案件進行調查中。暫無人員被捕歸案。民眾如有任何線索,也鼓勵與警方取得聯繫。

市警消息,這起案件發生於5月29日下午1時許。據現年24歲的非裔遊民納姆哈德(Nembhard)向警方主張,案發當時他正獨自一人坐在羅斯福公園的一長椅上休憩。隨後這名身份尚有待確認的男子走上前,靠近納姆哈德,向他詢問納姆哈德「所持有的」一輛花旗共享單車。雙方隨即發生口角爭執。

隨著衝突的升級,警方表示,涉案男嫌頹然揮拳打向受害人納姆哈德,致其鼻血直流。緊接著,該男子又掏出一件未知利器,揮向納姆哈德。銳器多次落在納姆哈德的左側手臂,造成多處傷口,鮮血直流。

傷人後的涉案男嫌隨後騎上了一輛黑色單車,沿著喜士打街(Hester St)向西逃竄,後不知所蹤。而受害人納姆哈德則在目擊者的幫助下報警,隨後由救援人員送往了表維醫院接受治療。所幸傷情穩定,並無性命之憂。

截至發稿,這名涉案人員依然在逃。根據警方所提供的信息,涉案人員同為一名非裔男子,年齡在三十多歲。案發當時身著一件黑色長袖,下身為深色齊膝短褲,腳蹬一雙黑色運動鞋。

民眾如有任何線索,可撥打NYPD滅罪熱線1(800)577-TIP(8477),或登錄網站 https://crimestoppers.nypdonline.com,或在推特上聯繫@NYPDTips,向警方提供線索。所有舉報信息均將嚴格保密。

本報記者孟莎紐約報道

圖為涉案男嫌。NYPD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