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帥也要走 傳科爾有望執教馬刺

科爾

消息人士透露,勇士主帥科爾有望最終接班波波維奇,執教聖安東尼奧馬刺,而勇士未來的主帥人選曝光,55歲的首席助教阿特金森是最可能的選擇。

波波維奇和科爾都是目前聯盟任期很長的主教練。波波維奇自1996-97賽季以來一直擔任馬刺主帥,而科爾自2014-15賽季以來一直擔任勇士主帥。

波波維奇已經74歲了,有人猜測他可能很快會退休,儘管馬刺得到狀元簽計劃選中文班亞馬,波波維奇依然還沒有完成續約。

總經理邁爾斯已經宣布離開勇士,對於球隊來說,這是一大打擊,如果科爾未來也選擇走人,勇士可能又要面臨新的危機。57歲的科爾和馬刺關係密切,球員生涯的最後5個賽季,科爾有4年是在馬刺度過的,這4年的主教練都是波波維奇。

在科爾的執教生涯\xf9堙A他帶隊取得473勝238負的戰績,並在此過程中獲得4次總冠軍,他是勇士過去10年取得如此巨大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至於波波維奇,他以1366場勝利成為聯盟歷史上獲勝場數最多的主教練。他率領馬刺奪得5次總冠軍,被很多人視為NBA史上最偉大的教練之一。

如果科爾最終執教馬刺,他可能面臨不小的挑戰,畢竟,馬刺處於重建期,就算他們得到了文班亞馬,要想回到沖冠的行列依然任重道遠,但若由科爾來接班波波維奇,相信馬刺球迷也會對球隊的未來充滿信心。

至於阿特金森,他在2022年夏天接受了黃蜂一份為期4年的合同,但隨後又改變主意,留在勇士。媒體猜測可能是阿特金森得到了某種承諾,那就是如果科爾離開勇士,他將接任成為新的主教練。擔任勇士助教這兩年,阿特金森的功勞也不小。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