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圖書館即將獲得 國家圖書館服務獎章

洛杉磯縣圖書館(Los Angeles County Library)即將獲得2023年國家博物館和圖書館服務獎章(2023 National Medal for Museum and Library Service),並即將在今年夏天正式獲獎,成為南加州兩個獲得該榮譽的機構之一。

根據CBS新聞洛杉磯分台報道,洛杉磯縣圖書館將與河濱藝術博物館(Riverside Art Museum)一起成為國家博物館和圖書館服務「最高榮譽」的八個獲得者之一。

在過去的29年裡,總部位於華盛頓特區的博物館和圖書館服務協會(Institute of Museum and Library Services)一直在頒發這些獎章,以表彰那些為個人、家庭和社區帶來改變的機構。

今年的獲獎者是從「提供超過預期服務水準的」的30名全國決賽入圍者中選出,博物館和圖書館服務協會會長肯珀(Crosby Kemper)表示,「洛杉磯縣圖書館滿足了全國最複雜和多樣化社區的需求。」

位於總部位於道尼市(Downey)的洛縣圖書館系統成立於1912年,為當地超過340萬居民提供服務,在全縣的各個城市和非建制地區設有86個分支機構,並擁有15組機動團隊。

「從全國眾多重要的文化機構中被選為2023年國家博物館和圖書館服務獎章的獲得者,這是一種深遠而謙卑的榮譽。」洛縣圖書館館長帕特里克(Skye Patrick)對於獲獎表示感謝,「我為洛縣圖書館的非凡團隊感到自豪,他們提供出色的服務,幫助我們的圖書館成為受歡迎的社區中心,並經常激勵居民在他們生活的各個階段學習和成長。」

帕特里克並表示,他認為洛縣圖書館是代表洛縣社區接受該獎項。而目前頒獎典禮的日期尚未公佈,通常該獎項會在八月頒發。洛杉磯訊

洛杉磯縣圖書館獲得「2023年國家博物館和圖書館服務獎章」。網絡圖

洛縣圖書館館長帕特里克對於獲獎表示感謝。網絡圖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