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沙迪納鑽牆盜 偷走餐館數萬元

洛杉磯縣帕沙迪納市警方目前正在追捕兩名竊賊,這兩人涉嫌破壞商家的牆面、鑽入店家,從當地一家餐廳偷走了數萬美元。

根據帕沙迪納警察局表示,兩名嫌疑人於5月27日晚上8點左右,闖入位於North Orange Grove Boulevard第900號街區的一家美容院。目前還不清楚這對小偷是否有從該企業偷走了財物。

隨後,兩名竊賊破壞了店家的牆面,在穿過美容沙龍店後,闖入了相鄰的一家餐廳。而兩人在地面匍匐的樣子也被店家的監視器拍了下來。

在翻遍了餐廳「Envios Las America #2」之後,犯罪嫌疑人成功的打開了一個保險箱,並搶走了裡面高達3萬美元的現金。

目前此案還在調查當中,警方鼓勵任何了解此案資訊的人撥打(626)744-4501 與警方聯繫,協助警方將疑犯緝拿歸案。洛杉磯訊

兩名竊賊鑽過被破壞的牆面、匍匐在地面。帕沙迪納警局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