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客談話節目 賴特分享「垃圾話」小故事

西雅圖海鷹第48屆超級碗奪冠的功勳線衛KJ.賴特近日出席了著名NFL談話節目《早安橄欖球》,並分享了他關於NFL「球場垃圾話」的一些小故事。

首先,賴特談到了自己最喜歡噴垃圾話的對象,坦言:「我並不算是一個喜歡噴垃圾話的人,我在場上就做好我該做的事情。大多數情況下你嗆我,我都不會有甚麼反應。但是當我打出一個好球後,我確實喜歡朝著淘金的邊線顯擺顯擺,尤其是凱爾.沙納漢(淘金主教練)。」

賴特隨後說道:「他總是把他的帽檐壓得很低,喜歡用戰術板擋著自己的嘴巴。但我知道你看見我的表現了,凱爾,好好看看我吧,別來挑戰我。」但被問道沙納漢是否會對他有所回復時,賴特給出了否定的答案,「不,他總是假裝他沒看到我。我知道他看見我了,也清楚地聽到了我說了甚麼,但就是不給我回應。」

不過,對於雖然賴特經常會對著淘金的邊線顯擺,但另一支球隊的變向卻總是向球場內的球員叫囂。賴特說道:「那是公羊的邊線。他們的訓練師話很多,球員話很多,教練話也很多,而且他們對此並不在意。」

當主持人問及賴特,「誰能一邊說垃圾話一邊打出好球?」賴特又給出了一個淘金球員的名字:「銀背」特倫特.威廉姆斯。賴特隨後解釋道:威廉姆斯並不只是說垃圾話,他就是純粹的無禮。他就是一直拽著我的球衣,而且他很容易突然暴怒。但我也知道我懟不過他,所以我就常常換去和基特爾或者尤斯切克對位。

賴特還提到了自己曾經的隊友「大嘴」理查-謝爾曼也是一枚大名鼎鼎的「嘴強王者」。而謝爾曼最大的「垃圾話名場面」,便是2013賽季對陣淘金的國聯決賽與克拉布特裏的對位。在比賽最後關頭完成關鍵一防之後,謝爾曼對著採訪的攝像機說道:我是最好的角衛,當你用克拉布特裏這樣平庸的外接手來挑戰我時,這就是你所獲得的結果。

最後,主持人詢問賴特:「誰是你遇到過最好的垃圾話大王?」賴特給出的答案卻有些出人意料:「毫無疑問,菲力浦.里弗斯。我印象最深的是曾經在2018年的一場比賽中與他相遇。在前一周的比賽裏,我們從弱側突襲完成了一次大碼數擒殺,這場我們想再試一次。但他突然就朝著我大喊』KJ!你們是又要來上周的那個突襲了嗎?『別忘了,這可是在比賽的時候啊。我當時就愣住了,心想他是怎麼知道的。最後他指揮隊友擋住了我,長傳完成三檔轉換。是的,毫無疑問,他是最聰明,最好鬥的球員之一。」

賴特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