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逆向車禍一死 肇事疑犯被捕

南加州當局表示,一名23歲的女子在南洛杉磯110號高速公路上,因為涉嫌逆向駕駛導致撞車事故後被捕,該事故導致一名出租車司機死亡,還有另外兩人受傷。

根據FOX11報導,警方已經確認肇事的嫌疑人為薩曼莎.莫利納(Samantha Molina),而她也在這起碰撞中受了重傷。

警方週五(5月26日)表示,他們當時接到多通911報案電話,稱一名女子駕駛著一輛深色雪佛蘭Cruze、於凌晨3點左右在110號高速公路的北行車道上向南行駛。不久之後,這輛轎車在靠近世博大道(Exposition Boulevard)出口附近,與迎面而來的一輛豐田Prius出租車正面相撞。

當急救人員趕到時,他們發現現場有多人被困,救援人員出動了大型機具油壓剪來將三名受害者和肇事嫌疑人從殘骸中拉出來。

目前,出租車司機的身份已經經過洛杉磯縣法醫辦公室確認,是71歲的卡拉巴薩斯(Calabasas)居民巴拉耶夫(Ken Balayev),他被宣布當場死亡。巴拉耶夫的乘客、48 歲的洛杉磯居民沃爾德(Richard Wold)受到重傷,目前仍在醫院治療。

官員並指出,嫌疑人莫利納和她的乘客、來自洛杉磯的21歲居民吉爾(Francisco Gil)也因重傷住院。整起案件目前還在調查當中,警方尚未公布肇事駕駛逆向行使的原因,警方也鼓勵任何知道此案消息的民眾致電231-744-2337或323-259-3200聯繫加州公路巡邏隊(CHP)洛杉磯中部地區辦公室。洛杉磯訊

洛杉磯一名駕駛疑似因為逆向與人相撞,導致一人死亡、多人重傷的慘劇。FOX11 / ONSCENE.TV新聞畫面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