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人負勇士 狂威表現慘

勇士28日11:4大勝費城人,上次在大聯盟先發要追溯至2019年效力白襪時期的狂威披上費城人戰袍先發,主投0.2局就失掉7分,表現慘澹。

狂威本季獲得費城人青睞,上一戰登板5局僅失1分,28日相隔四年再度獲得先發機會。不過火力兇猛的勇士一開賽就毫不留情,開路先鋒阿庫尼亞敲安上壘後,歐森直接敲出兩分砲,接著萊利「背靠背」開轟,勇士取得3:0領先。

狂威的惡夢還沒有結束,下一棒墨菲再敲安,一出局後羅沙里歐夯出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隨後阿爾比斯安打一棒送回2分。

狂威狀況不穩之下,費城人守備也幫倒忙,第8棒阿西亞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原本可以形成雙殺打,游擊手透納卻直接讓球「火車過山洞」滾向外野,左外野手史瓦伯撿球時也發生失誤,勇士一人出局攻佔一二壘。

狂威讓下一棒哈里斯擊出滾地球,阿爾比斯在本壘出局,勇士持續攻佔一三壘,此時費城人終於將狂威換下,接替的霍夫曼一上來就被阿庫尼亞敲安,狂威留下的2名跑者都回來得分。勇士打完1局就以7:0遙遙領先,終場以11:4大勝。總計狂威今次0.2局被打6支安打,失掉7分有5分是自責分,賽後防禦率7.45,吞下本季首敗。

其他賽果,道奇10:11光芒;遊騎兵2:3金鶯;白襪5:6老虎;紅雀3:4守護者;巨人5:7釀酒人;藍鳥3:0雙城;紅人8:5小熊;大都會10:11洛基;太空人10:1運動家;馬林魚2:0天使;紅襪2:4響尾蛇;海盜3:6水手。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