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氏莓園雲霄飛車 遊客被困半空中

橙縣納氏莓園(Knott’s Berry Farm)於週五(5月26日)晚間發生雲霄飛車在半空卡住、多名遊客受困的事件。

根據KTLA新聞台報道,現場有其他遊客捕捉到多位民眾在銀色子彈雲霄飛車(Silver Bullet)上受困的畫面。當時列車在升降機的推動下攀爬到第一個俯衝點,沒想到就此停滯不前。

樂園的工作人員立即對該地區做出反應,在看到被困的遊客仍被綁在座位上時,工作人員直接透過安全通道爬向了遊客。園方表示,在其中一名雲霄飛車乘客的要求下,所有的乘客都被安全撤離。

「一位客人表示他們想立刻離開該設施,樂園工作人員也立即做出回應,所有列車上的客人都按照標準撤離程序安全離開。樂園的發言人表示,之後在不到30分鐘內,該設施就恢復正常運行。

據了解,銀色子彈雲霄飛車是一個倒置的懸浮列車設施,最初於2004年開放,此後成為該樂園的招牌景點之一。目前尚不清楚導致設施暫停的原因為何,所幸該事件並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洛杉磯訊

納氏莓園一列雲霄飛車卡在半路。目擊者畫面/ Citizen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