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修榮財經與健康時事講座 疫後首次回歸線下

由中國佈道總會教育文化基金會(ECF International)主辦的林修榮財經與健康時事講座,日前在蒙特利公園市(Monterey Park)疫情後首次回歸下線。本次講座分別用粵語及國語開講,滿足使用不同方言的民眾需求。當日來自蒙市及附近地區的居民近60人前來參與,講座受到社區民眾的一致好評。

林修榮表示,講座分為4個方面,包括財務規劃、金融投資、健康及信仰,並分析世界局勢,無所不談。他表示說,「我與中國佈道會已經合作了近三年之久,之前由於疫情的關係所有講座都在線上完成。這次是疫後首次受邀現場講座。」他介紹,「自己曾在四十五歲前作為一名銀行家,事業成功,擔任銀行總裁與董事長,社會上有相當高的地位。神卻在此時呼召他放下一切去服侍祂。經過幾年與太太一起禱告和預備後,終於在1998年1月1日踏入全時間奉獻之路,當時並不知道在那方面服侍,經濟上也全憑信心。神有豐富恩典,逐步讓他在社區透過輔導理財接觸未信心者,在他們有困難時在旁義務幫忙,從而將福音傳給他們,至今將踏入第25年服侍。」

中國佈道會總會會長陳傑璋表示,中國佈道會始於1937年。在與林修榮合作的三年裡,在疫情期間線上Zoom做了很多次的財經及健康方面的知識講座,得到各方面人士的支持與肯定。他表示,作為一名在Santa Monica College教學33年的經濟學教授,非常感恩有機會可以和林修榮合作,為當地華人社區分享財經新聞及時事,同時也分享大家生活密閉可分的健康知識講座。這次活動是在疫情後首次在線下舉辦,非常難得大家有幸與他能夠面對面的進行溝通和探討。

陳傑璋介紹,近年林修榮除了研究和輔導理財之外,更專心研究三方面,包括健康、政治和聖經。在健康方面,他推行間歇性斷食與低碳飲食去預防和治療糖尿病,社區許多人跟隨他的健康飲食方法改善身體狀況。政治方面,長期以基督徒的眼光看時事動態,並經常作公開的評論。聖經方面,對以色列與末世神學有特別負擔,已經二十次帶領聖地旅遊,並帶領跨教會的查經聚會,並每週日在不同教會證道。本報記者陸新洛杉磯報道

林修榮(右)與陳傑璋(左)講座後合影。記者陸新攝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