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鶯火球男遭下放

金鶯大物先發投手羅德里奎茲,在26日對遊騎兵單場狂失9分之後,球隊決定把他下放3A繼續磨練。

年僅23歲的羅德里奎茲在本季首度登上大聯盟,季前他在大聯盟百大新秀排行榜高居第7名,不過在生涯前10場先發結束後,羅德里奎茲留下45.1局、56次三振,21次四壞保送,被打13支全壘打,拿下2勝2敗,防禦率7.35的成績。

羅德里奎茲26日在面對遊騎兵一戰,只投了3.1局就狂失9分(8自責分),球隊也決定將他下放3A。主帥海德表示,此次下放對羅德里奎茲來說是個「重置」,因為儘管他目前的狀況還不穩定,但仍有相當優異的亮點,那就是他本季的直球均速可以來到96.7英哩。

海德表示,讓一位選手上來大聯盟,經歷一些挫折後被下放,然後了解他需要做些甚麼才能重返大聯盟,這樣做是很正常的舉動。而海德也相信,羅德里奎茲將會在大聯盟成為一位非常非常好的投手。

本賽季,羅德里奎茲的56K是金鶯陣中最多的,不過他今年一直無法將比賽投長,10場先發當中只有1場投到6局,但也沒有投完,且有4場比賽他都投不滿5局,在這些場次當中,他的失分都在5分以上。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