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信挑戰賽加洞 格里洛勝出

高爾夫嘉信挑戰賽28日結束爭奪,埃米利亞諾.格里洛通過加洞,戰勝亞當.申克,贏得七年半以來第一場美巡賽勝利

格里洛的勝利來之不易,他在第72洞吞下雙柏忌,搞丟了2桿領先。申克則在殖民地鄉村俱樂部18號洞26英尺的距離兩推保帕,交出72桿,與打出68桿的格里洛戰成平手。兩人以272桿,低於標準桿8桿,並列領先。

第一個加洞在18號洞四桿洞上演,兩人都成功打上果嶺,留下26英尺推桿,兩推保帕。第二個加洞換到16號洞三桿洞。格里洛正賽中於這個洞推入20英尺長推,取得單獨領先。加洞中,他開球上果嶺,並成功拿下5英尺小鳥推,而申克沒有上果嶺,打到左邊的長草,未能抓鳥。

這是格里洛第二次在美巡賽上取勝,這位30歲阿根廷選手另外一次奪冠要回溯到2015年10月納帕舉行的弗萊斯公開賽。這個賽季,他另外獲得4個前十名。

申克現年31歲,來自印第安那州,第171次參加美巡賽。他取得54洞領先,28日從最後一組出發,可惜與首勝仍舊緣慳一面,獲得本賽季第二個亞軍。

世界第一斯科蒂.舍夫勒最後一輪在八號洞三桿洞打出個人在美巡賽的第二個一桿進洞,交出67桿,衝上來,與54洞另外一個領先者哈利.霍爾(73桿)並列位於第三位,距離加洞賽只差一桿。

同一天在華盛頓特朗普國家高爾夫俱樂部,哈樂德.瓦爾納三世擊敗南非選手布蘭登.格雷斯,以三輪成績為204桿,低於標準桿12桿,首次在LIV高爾夫聯賽中奪冠,收穫400萬美元支票。

格里洛拿到嘉信賽冠軍。路透社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