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開玩笑 「今夏去湖人」

開拓者球星利拉德27日在社交媒體賬號直播中與網友進行互動,打趣說道:「有網友問我夏天會去哪裏?他們希望我去湖人,那我將加盟湖人,哈哈哈。」

很顯然,利拉德是在開玩笑。他本賽季打出了生涯最佳水平,也是聯盟進攻最強球員之一,場均得到32.2分7.3次助攻,真實命中率64.5%,入選了最佳陣容三陣。可惜開拓者只取得33勝49負,早早放棄了附加賽希望。

利拉德的合同還剩4年2.16億美元。他此前也曾力挺詹姆斯(見圖),也引起不小的熱議。當時利拉德發推寫道:我上七年級的時候,人們就在ESPN上吹捧勒布朗了!20年過去了,他仍然是聯盟最頂級的。停止對他的不尊重,因為這樣是不對的,有些內容太過分了。」

湖人球迷當時在評論區招募利拉德,曬出利拉德穿湖人球衣的P照,配文寫道:「我們想要你,兄弟!」

幾天前,考辛斯也曾在節目上談到利拉德加盟湖人的可能。「你看到歐文來現場觀賽,你知道利拉德在開拓者不開心,還有比爾的情況。湖人的管理層需要很有創造性,我覺得勒布朗還有油,如果湖人能找到另一個和勒布朗、濃眉哥搭檔的人,他們下賽季會回來的。」考辛斯表示,「歐文擁有頂級天賦,不考慮他肯定是愚蠢的,不過我認為完美的選擇是利拉德。當然,考慮到薪資和陣容,要讓這發生會很困難,湖人需要他這樣類型的球員。」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