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毒窟再現 喇沙利道單位淪工場 警拘一男檢500萬元可卡因

警方再度破獲坐落於豪宅區內的毒窟。旺角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後,近日鎖定一個位於喇沙利道的住宅單位,懷疑該單位被用作毒品製造工場、包裝及儲存倉庫。

至昨日(25日),警員在該單位外截查一名可疑男子,在他身上檢獲約530克懷疑可卡因,並在單位內檢獲約4.45公斤懷疑可卡因及一批懷疑用作製毒的工具,包括卡式石油氣爐、煮食工具、電子磅等。

涉案製毒工具。警方圖片
涉案製毒工具。警方圖片

 

經初步調查,該名29歲姓黃男子涉嫌「販運危險藥物」及「製造危險藥物」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案件仍在調查中,不排除會有更多人被捕。行動中,人員檢獲的毒品總市值約500萬元。

另外,警方昨日(25日)亦在屯門掃管笏管翠路,搗破一個以私人住宅單位作掩飾的製毒工場及毒品儲存倉庫,在單位內檢獲約1.4公斤懷疑霹靂可卡因,市值約180萬元。

相關報道:屯門掃管笏私人屋苑單位淪毒窟 警拘一男檢180萬元毒品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