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教育:教你怎樣掌握命運 西藏密宗免費講座 萬勿錯過

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逃避生和死的歷程。死後會去哪裏?死的過程又是怎樣的呢?所有宗教都有提到死後的世界。即使沒有宗教信仰的一些普通人,包括一些曾經死過翻生的「瀕死體驗者」,都會提到有死後靈魂、或者死後世界的情況。大量死後的故事,經常都會在我們的周圍發生。

死亡畢竟是一個危險的旅程。是否不用理會就等於不會發生,或者可以有能力去處理這些情況呢?如果生前就學習一些有關的知識,甚至訓練自己擁有處理這些問題的能力,無論對自己或者對自己的親友,都是一件非常之值得學習的事情。也是一種智慧。一個將會在三藩市舉行的免費公開講座,講座的題目名為:「西藏密宗•掌握生死命運重點」。由享負盛名的西藏密宗啤嗎哈尊金剛上師,以廣東話主講,即時國語傳譯。啤嗎哈尊金剛上師擁有40多年的修行經驗,在香港創辦了弘揚西藏密宗的「敦珠佛學會」,由她所創立的YouTube頻道 www.youtube.com/user/DudjomBuddhist,擁有超過38萬以上的訂閱者。影片點的擊率,亦已經超過9300萬。啤嗎哈尊金剛上師教授佛法的見解,非常之精闢獨到,將博大精深的佛法,以科學的角度,深入淺出地演譯成為令人非常之容易理解及明白的佛法。特點是以奧妙的大自然運作,註釋天地之奧秘。啤嗎哈尊金剛上師無論在經論上,抑或在實修的修行上,經驗都非常之豐富。可以說是實至名歸,是難得一見的一代宗師。講座的內容包括:

1.「瀕死體驗者」為你揭開死亡的奧秘

2.《西藏度亡經》對死後演變的揭示

3.命運可以改變嗎?如何改變呢?

還有另一位西藏密宗的移喜泰賢金剛上師,有55年的修行經驗。擁有美國史丹福大學的文學碩士學位、及英國諾定咸大學的哲學博士學位。曾執教於香港大專界超過35年。佛教的理論及實修經驗,同樣是經驗豐富。今次兩位金剛上師會同時接受善信的皈依,皈依的人可以獲得傳授「藥師佛清淨病氣磁場修持法」。

公開講座和皈依儀式,及傳授藥師佛教法,會在同一日舉行。

日期:2023年5月27日星期六。公開講座是上午 10:00am─1:00pm,免費參加無需入場券。皈依儀式及傳授藥師佛教法,是下午2:00pm─6:00pm。地點是美國紐約市聖若望大學Marillac Auditorium,St.John”s University(Queen Campus)。地址:8000 Utopia Parkway,Jamaica,NY 11439 USA。

想接受皈依的善信需要報名。申請皈依表格可以在www.dudjomba.com下載。美國查詢電話:+1 347-9734251,萬勿錯過。

紐約訊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