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氏推出新機器 食家自助調醬汁

據engadget報道,別老想著餐廳製作的定製蘇打水了,很快技術也會幫您自助調製蘸醬。卡夫亨氏(Kraft Heinz)已經發布了一款亨氏混料機Heinz Remix,讓您通過觸摸屏界面定製醬料。您可以從基礎醬汁中選擇,然後按選擇的強度添加一種或多種「增強劑」。如果你想讓57醬帶有強烈的墨西哥辣椒味和一絲芒果味,也可以實現。

該公司計劃於2023年底至2024年初在未指明的餐廳測試亨氏混料機。雖然沒有提到定價,但可以推測這不是供家庭使用的。不管你喜不喜歡,你還得在家裡使用現成的瓶子。

該機器的出現並不令人驚訝。像可口可樂公司的自由式定製飲料分配器已經使餐館的業務增加。卡夫亨氏可以通過向餐館增加出售比醬料更昂貴的硬件來提高利潤。反過來,這可能會擠掉那些仍然使用一次出一個醬汁系統的競爭對手。

這也可能影響用戶在雜貨店買到的醬料。卡夫亨氏認為Remix是一個「洞察力引擎」,將幫助公司了解客戶的口味偏好。你可能會看到超市貨架上出現直接根據餐廳客人數據推出的混合醬料。它不一定會取代公司的自研秘方,但可能會幫助品牌跟上或設定趨勢。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