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策會社區服務中心 慶亞太傳統月及會員入籍

Chinese-American Planning Council(CPC)曼哈頓華人策劃協會社區服務中心日前舉辦慶祝會慶祝亞太裔(AAPI)傳統月,並祝賀三位接受華策會服務的社區成員完成美國移民局面談,並通過了入籍面試,現已很自豪地成為亞裔美國公民。

胡先生表達了成為美國公民的喜悅,以及能夠享受公民的自由和保護。梅先生也感激地描述了與胡先生同樣的感受。同樣最近成為公民的劉女士現在鼓勵許多人不要害怕接受公民面試。她說「用中文學習和準備考試,並不困難。」

作為美國公民,他們將通過投票權和參與公民生活所獲得的各方面權利為亞太裔發聲。公民參與對於賦予社區權力、對提倡需求和促進積極變革至關重要。

通過積極參與政治、社區組織、在公開聽證會上提供意見和參與人口普查等公民活動,亞太裔個人可以影響當局的選擇和政策,並塑造一個更加包容和公平的社會,並宣揚亞太裔社區的需求。最重要的是要為亞太裔的發言創造機會,讓社會各界聽到我們的聲音。

華策會移民協調員梁先生說:「很榮幸能充當移民項目的代言人,並能夠通過華策會的工作改善社區成員的生活。」

通過華策會曼哈頓多元社會服務中心和OFFICE FOR NEW AMERICANS,華策會的移民服務專案為在入籍申請和綠卡續期方面需要法律幫助的社區成員提供幫助。華策會提供的服務是沒有收費的,並且協助低收入的社區成員向移民局提交豁免入籍及綠卡續期費用的申請。

華策會與NYLAG(紐約法律援助機構)合作,準備入籍和綠卡續期、需要諮詢移民律師的社區成員提供法律諮詢。歡迎致電212-431-7800華策會的移民協調員梁先生聯繫。紐約訊

CPC曼哈頓華人策劃協會社區服務中心日前舉辦慶祝會慶祝亞太裔(AAPI)傳統月,並祝賀三位接受華策會服務的社區成員完成美國移民局面談,並通過了入籍面試,現已很自豪地成為亞裔美國公民。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