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中心路怒事件 青年圍毆卡車司機

洛杉磯市中心週四(18日)發生令人震驚的鬥毆事件,一群騎自行車的年輕人在洛杉磯市中心的一條街道上惡意襲擊了一名汽車駕駛,將其打到頭破血流,而這一個恐怖事件也被目擊者用手機拍了下來。

據ABC 7新聞台報道,這起事件於週四下午發生在洛市中心Hill street和第六街附近的Fox Jewelry大樓前。

目擊者加里翌日受訪時表示,他當時在案發地點附近的一間辦公室大樓13樓目睹了整個鬥毆事件的發生。他表示,這群人導致一輛白色卡車的駕駛受了重傷,滿臉都是血,他也用手機紀錄下了這場激烈的打鬥,「我很高興街上有人幫助了受害者……我想他應該後悔做出下車的決定。」

目前並不清楚雙方發生衝突的原因,但一名珠寶店員工羅曼·金(Roman Kim)表示,這一切都可能源自於一聲喇叭。「有六個人騎著自行車,就像他們擁有這條街道一樣瘋狂地騎行,但這裡交通繁忙,你不能這樣做。」他繼續說道,「我猜卡車裡的那個人向他們按喇叭,因為他的交通被自行車騎手切斷。」

加里則聽到了一個略有不同的故事,「據說卡車裡的那個人撞到了一個騎自行車的孩子,並試圖直接逃逸,然後在拐角處被堵在車流中。」

當這群人開始損壞這名男子卡車的擋風玻璃時,司機下了車,隨後發生了一場打鬥。

無論真相究竟是哪一個版本,洛市警局近年收到的路怒事件一直在增加。2021年和2022年的路怒事件總數,比2018年和2019年的總數高出約30%。

兩名目擊者都表示,該地區近期發生太多類似的事件,大家似乎開始有些麻木,雖然他們想努力「保持人性」,但是現在的狀況實在太可怕,整個街區、乃至整個城市都因為這些暴力事件看起來很糟糕。

暴力事件結束後,受傷駕駛回到他的卡車並開走。目前還沒有關於該名駕駛和據稱另一名受傷的自行車男子的最新消息。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