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A傳奇團隊盛大舉辦, 母親節晚宴精彩落幕!

PFA全美資深總裁張嵐??(左?)與Saratoga市長趙嬿??(右?)、著名歌唱家沃爾佳??(右?)及其學?著名歌唱家賈慧君??(左?)晚宴現場合影留念。

慶祝PFA傳奇團隊12年12連冠,PFA傳奇團隊經理們於晚宴現場合影留念。

PFA全美資深總裁張嵐?? (左五) ,PFA全美總裁Bill Hong先? (右三) ,PFA矽?公司創始?Jane Wang (左?)與PFA核??級經理們及特邀嘉賓們於晚宴現場合影留念。

PFA傳奇團隊在上週五(2023年5月12日),於舊金山灣區高檔大酒樓Milpitas半島豪苑盛大舉辦 母親節晚宴,活動包場60桌,邀請了600多位來賓參加。PFA全美資深總裁張嵐女士,PFA全美總 裁Bill Hong先生與30余位PFA精英經理共同出席,同時還邀請了硅谷地區政商藝各界大咖,其中 包括Saratoga市 趙嬿女士、加州前議員朱感生先生等。活動還邀請到著名歌唱家沃爾佳,辛甘 甜等多位藝術家到場,給大家帶來了包括歌唱,舞蹈,古箏等多類型專業級別的藝術表演,同時 還準備了豐富的禮品供抽獎助興。活動現場人氣爆棚,賓客共同歡渡了一個精彩愉快的晚宴!

晚上7點,晚宴由一場視覺效果震撼的三屏聯動視頻拉開帷幕,象徵著傳奇團隊12年12連冠的金 色獎杯緩緩升起,在震撼的音樂和視頻特效下,現場籠罩在紅金色的海洋中,炫彩的金粉飄揚整 個會場,晚宴氣氛瞬間達到高潮,全場600多位來賓齊發出歡呼喝彩!隨後張嵐總裁、Bill Hong 總裁、趙嬿市 等在內共9位貴賓,以手掌配合炫酷的3D金球特效正式開 了晚宴。PFA張嵐總 裁致開幕詞,給前來祝賀的各界人士分享了PFA傳奇團隊的創立歷程、團隊精神與業務成就。她 邀請了多位團隊經理上台並讓她們大聲說出各自的創業時間及目前收入,如此有信服力的數據讓 來賓都頻頻稱贊。張嵐女士還分享了很多自己創業路上的親子故事,在母親節這個特殊時刻,讓 現場身為母親的賓客都頗有共鳴,紛紛點贊!

PFA( Premier Financial Alliance ) 作為美國1% 頂尖金融連鎖企業,在美國各州超過百家公司, 僅加州就達到50多家。公司致力於為中產階級提供高質量的一站式金融保險服務,包括個人/家庭 理財規劃、資產配置、遺產規劃、合法免稅延稅策略、重大疾病保障、慢性病護理保障、終身免 稅退休金,及大學教育金規劃在內的全方位家庭財產和健康保障服務。其中在華人社區中影響力 最大的團隊-傳奇團隊,自2011年成立以來, 證並促進了華人保險理財行業的 速發展,並創 造了12年12連冠的傳奇記錄!12年期間成功打造了PFA全美多家分公司,培養了數千位專業執照 的經紀人團隊,市場遍布美國加州、俄勒岡州、華盛頓州、紐約州、伊利諾伊州、佐治亞州、德 州在內多個地區。PFA傳奇團隊始終以高質量和高標準的要求帶領團隊發展,以服務華人社區, 幫助和成就在美華人朋友創業成功為目標,持之以恆,深耕研究保險理財和金融創業,現已成為 美國綜合實力最強、最專業的保險理財團隊!

PFA全美資深總裁張嵐女士表示,PFA傳奇團隊旨在打造全美最優秀的保險經紀人團隊,創建一 個簡單可複製的金融創業平台,幫助每一個普通人取得成功,並讓財商教育走進每一個華人家 庭。嵐姐從普通銷售人員起步,做到美國最大的全球性房地產連鎖集團「21世紀不動產」 「Century 21 Realty Alliance」 副總裁,美國「加州華人房地產協會」 副會 。因為看好保險金融行業,12年 前又一次選擇從零做起,白手起家建立了傳奇團隊!作為領軍人,張嵐總裁多次蟬聯PFA全美個 人銷售冠軍,打破PFA全美各項記錄!當了總裁的她,使用傳幫帶的一對一導師計劃,信任培養 重用人才。時至今日,傳奇團隊12年12連冠的神話仍在繼續!

硅谷分公司作為PFA傳奇團隊在加州地區的重要戰略部署,於2021年10月由PFA區域經理、嵐姐 親授弟子Jane Wang創立,在張嵐總裁和Bill Hong總裁的悉心指導和帶領下,硅谷分公司迅速發展,業務量蓬勃上漲,並吸引了北加地區各行業的精英人才加入,現已成為灣區保險代理規模最 大、最專業的公司之一。PFA硅谷分公司注重團隊的綜合發展,強調公司發展應以服務於社區為 本,並積極搭建與各行各業的精英合作,提供完善而多頻的資源對接。PFA傳奇團隊人才濟濟, 有著過硬的專業知識和可靠誠信的業務 格,為華人社區提供高質量的保險金融服務,同時也幫 助每一位對金融保險行業有事業心的夥伴取得成功!

保險作為三大金融支柱產業之一,也是大眾生活之本。尤其是市場下行,裁員 波肆虐的環境 下,每個人都需要轉變財商思維,學習如何化危機為轉機!PFA傳奇團隊在全美正在快速擴張 中,各地創始人原始股權開放招募,歡迎全職兼職夥伴!各界如有興趣加入PFA硅谷傳奇團隊, 或對理財保險事宜查詢,歡迎聯繫我們。電話:408-9168280,微信:Jane_bayarea, 地址: 4300 Stevens Creek #185, San Jose, CA95129。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