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華護理公司優質家庭護理 用專業愛心關懷服務長者

康華護理公司(Regency Health Care,Inc.)是一間紐約州註冊執照的護理公司,為紐約市五大區長者提供優質家庭護理服務。用專業、愛心關懷服務群眾,為社區提供卓越的服務已有15年。

多年來我們一直與社區中心,醫療中心和其他相關機構密切的合作,提供親人家屬護理計劃,家庭護理計劃更注意的是人性化,以細心週到的服務,讓您舒適地在家中接受專業護理服務。是持證普通護理計劃及親人家屬和持證護理的多種類型護理計劃的公司。我們的理念是為您和您關愛的人提供最佳質量的家庭護理服務。

康華護理公司嚴格遵守衛生部有關法規,保證護理品質,優化服務模式,熱忱可信賴的護理員,使病人得到最滿意的服務。康華護理公司秉持高質量的真誠服務理念,用愛心關懷的專業標準,致力於為患者提供最優質的健康護理服務,擁有經驗豐富的專業服務團隊,行政管理人員、註冊護士、協調輔導人員、申請政府福利和社工服務等各部門的專業人員,他們訓練有素,精英團隊全方位服務客戶。

康華護理公司服務範圍有:CDPAP親人護理(長者/殘障朋友可自行選擇個人護理計劃)、MLTC管理式長期護理、NHTD療養院過渡 (白卡) 護理、TBI傷性腦損傷護理、家庭護理等。

紐約州的「親人照顧計劃──家人當家庭護工」(CDPAP) 允許符合條件的子女等親人,充當家庭護工照顧長者,讓他們能在自己熟悉的家庭環境下得到最好的照顧。

如需緊急服務,康華護理可提供有效及時的處理安排及跟進;關心每一位有需要的長者及病患,康華護理會評估每位客戶的個人情況,並且考慮到患者可能需要醫療、心理和情感方面的幫助,可提供每週7天/每天24小時全方位服務。康華護理員精通粵語、華語、英語及多國方言,專業有愛心,親切可靠。康華護理公司按長者及病患不同需要而作出適合他們的專業護理。

歡迎有志從事護理工作者加入康華護理公司的大家庭,薪高糧準、提供醫療保險、福利好,可幫助護理員工們提昇專業學習體驗和全面發展,加強專業知識可更好地服務病人。

我們現在接受HHA護理員/PCA護理員申請。康華護理公司招收護理員,想成為康華護理公司的護理員,請與梅小姐(Shirley Mei)聯絡電話718-223-1733。

康華護理公司布碌崙辦事處:

728 5th Avenue 4318 8th Avenue,NY 11232。

電話:718-223-1733梅小姐(Shirley Mei) , 歡迎光臨或查詢。康華護理公司精英團隊誠摯服務大家。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四 9:00am-5:00pm,周五:9:00am-4:00pm。

歡迎有志從事護理工作者加入康華護理公司的大家庭,薪高糧準、提供醫療保險、福利好。請與梅小姐(Shirley Mei)聯絡電話718-223-1733。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