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日本與秘魯風味

融合日本和秘魯口味的Guilty餐廳

蛋糕甜品

另一款魚生刺身

智利海鱸魚

燒烤牛骨髓

魚生刺身前菜

布拉達芝士沙拉

與朋友在泰國旅遊,遇上一家氣氛熱鬧,融合日本與秘魯風味的Guilty餐廳。

餐廳有唱片騎師現場配樂。每晚八時半,由員工帶領輕鬆跳舞向客人贈送酒精飲料。務求讓客人盡情享受快樂的氣氛。

日本與秘魯口味融合一起,使用最新鮮的食材,混入兩個的調味,製作為獨特的菜式。

餐牌上的海鮮類特別多。我和朋友點了幾款以酸辣醬汁浸泡的魚生刺身,生蠔和生帶子等等。新鮮上乘的食材,配合獨到的調味,每一塊海鮮在嘴巴裡爆發出的鮮味實在難忘。其中一份以智利海鱸魚為主角的主菜特別出眾。魚肉鮮嫩不在話下,那混入秘製醬料的濕潤米飯香軟無比。

友人特喜歡牛骨髓,所以見到餐牌上有燒烤牛骨髓便馬上點下來。大大條的牛骨髓一劈為兩邊,骨髓露出,鋪在上面的香蔥和藜麥經燒烤後變得香脆,增添了口感。友人把骨髓挑出單吃。我覺得塗在烤吐司上也好。

甜品點了兩份。炸玉桂麵包條沾點焦糖或巧克力醬就是絕配。三奶蛋糕濕潤美味。品嚐甜品的同時欣賞員工們載歌載舞,笑聲不斷。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