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義大利口味菜

餐廳內的魚檔

檸檬撻

牛扒一份

新鮮烤魚

墨魚汁義大利麵

義大利寬麵配蕃茄醬

海鮮義大利麵

布拉達芝士前菜

在拉斯維加斯旅遊期間碰到凱撒賭場酒店,由明星廚師Bobby Flay主理的Almafi餐廳。

踏進寬大的餐廳,我和家人被一個角落吸引著。這裡居然設有一個魚檔,擺放著很多標明價格的冰鮮海鮮。站在魚檔旁的魚販驕傲地對客人介紹當天最新鮮的海鮮食材。客人當時便可以選擇,由廚房處理烹調。我和家人也當場選了一條兩磅左右的,簡單燒烤一下,稍微撒點鹽巴和加點檸檬汁便成為美食一道。對於那魚的鮮味和細嫩一直念念不忘。

一份布拉達芝士配綠醬吃得我如癡如醉。布拉達芝士輕輕一切開,白色的芝士醬馬上流出來,外層帶韌,內容完全在口中融化掉,與香濃的綠醬一起,塗在餐廳手工製的佛卡薩鬆軟麵包,實在一流。

餐廳提供多款義大利麵。我們貪心地點了幾款。每一款的麵條都煮得恰到好處,軟硬適中。無論是海鮮或是肉類,食材醬料配搭得天衣無縫。

雖然我大力推薦這裡的海鮮菜式,但是我家的兩位男士還是要點牛排。在此提供的高品質牛排也絕對不會讓人失望的。

甜品中的檸檬撻酸度較重,正好為我們大吃一頓後消消滯。

生活